《小栗方AI學習機》是威盛創造栗  2023 年最新的AI教學產品

特別設計針對 國小年紀 的孩童,在 學習程式教育 時輔助使用。

可以 ✅ 支援積木方塊程式 ✅ Python語言練習

還內建多組AI模型,讓孩子使用時能體驗什麼是AI人工智慧。

這篇的《小栗方》視覺辨識應用將分享大人小孩都愛體驗的「猜猜我幾歲」

小栗方AI學習機使用情境,透過視覺辨識來辨別年齡!

先來看看《小栗方》本人的模樣!

小栗方AI學習機,特別推薦當兒童程式設計線上課程輔助使用

開始操作前,還是要先帶領孩子學習邏輯架構,組織積木方塊變成程式語言。

小栗方搭配創造栗平台一起教學,讓程式教育更容易。

可自行設定判讀到的回覆狀況,讓《小栗方》回應不同的話語哦~ ( 對!小栗方會說話! )

小栗方AI影像辨識功能教學,慢慢透過程式來建構孩子邏輯。

 

接著,來看看《小栗方》實際使用的情境吧!

 

【以下為情境對話設計】

👦 哥哥:讓我來體驗這台《小栗方》,看看它覺得我幾歲?

小栗方AI視覺辨識功能,體驗「猜猜我幾歲」

 

image

 

👦哥哥:嗚嗚~不可能~~~我怎麼會 15 歲....

👧妹妹:哈哈,那來換我體驗《小栗方》~

小栗方AI人工智慧視覺辨識功能「猜猜我幾歲」體驗情境

 

👧妹妹:吼油~~我怎麼多 2 歲啦,我很年輕耶!

👦哥哥:哈哈哈~~~你 10 歲ㄟ~~~~

小栗方兒童人工智慧體驗視覺辨識「猜猜我幾歲」使用情境

 

👧妹妹:不可能我們再來!

👦哥哥:好~再試一次。

小栗方使用在兒童程式設計課程,此為「猜猜我幾歲」使用情境

 

( 妹妹體驗《小栗方》視覺辨識中 )

小栗方影像辨識功能,透過AI鏡頭+雲端運算判斷年紀,人工智慧就是這麼有趣

 

👧妹妹:我怎麼年紀還是大一歲?

👦哥哥:( 一旁表示很開心偷笑 )

有趣的兒童程式設計課程,透過小栗方AI學習機體驗AI影像辨識判別年紀

 

( 哥哥不死心決定再繼續嘗試 )

AI影像辨識應用透過小栗方AI學習機,國小程式設計課程也能很有趣

 

當《小栗方》正確說出歲數時,哥哥好驚訝!妹妹也鼓掌表示正確!

👦哥哥:!!!!!!!!!!!!!!!!!!

「猜猜我幾歲」有趣的兒童程式設計課程,用小栗方AI學習機來體驗AI功能

 

以上就是國小孩子實際使用《小栗方》來體驗視覺辨識功能的真實體驗。

 

 

若您想讓孩子體驗《小栗方》視覺辨識的應用樂趣,

或想將 視覺辨識 功能融入 兒童程式教育課程 內。

 

 歡迎與我們聯繫, 填表 後將有專人與您做更多詳細的介紹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學習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